开内眼角适应者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2:31
随着时代不断进步,整形行业的兴起让众多追求美丽的女性看到了变美的希望,许多原本单眼皮小眼睛的女孩子,通过做眼部整形手术让自己拥有了令人羡慕的眼睛,尤其是那些原本眼睛不大的眼睛,也是五官中较重要的一员,眼睛小且没有神,给人的感觉特别不精神,也很多妹子都不喜欢小眼睛,每天起来化眼妆都浪费时间,所以开内眼角手术也是比较常见的,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开内眼角手术有哪些禁忌跟哪些适应人群吧。

开内眼角适应人群

  1、眼睛过小希望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者。

  2、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

开内眼角禁忌人群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操控和自愈者。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开眼角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开眼角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开内外眼角术后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8、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不可喝大量的酒。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双眼皮手术               开内眼角失败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