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打麻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0:12
什么样的眼睛漂亮?我们对漂亮眼睛的定义是双眼皮大眼睛,如果你想,拥有通过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而三点双眼皮则是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那三点双眼皮打麻药疼不疼?

  三点双眼皮一般使用0.5%利多卡因(含1:20万肾上腺素)行局部浸润麻醉,局麻中应用肾上腺素可以利用其α受体兴奋作用,使血管收缩,出血减少,局麻药吸收速率降低,麻醉作用时间得以延长。一般可以维持2-4小时,有足够的时间了。

  三点双眼皮打麻药的过程是医生会用医用酒精或者碘伏擦脸消毒,之后就像输液一样轻轻左右眼皮外侧各刺一下,会有轻轻的刺痛,比较类似电蚊拍的电击痛,双眼皮瞬间就会麻木,根据具体情况如术式的选择不同,一边注射1.5-2.5ml麻药,眼皮就轻轻肿胀起来了。

三点双眼皮打麻药疼不疼?

  从疼痛医学的角度看,每个人的疼痛敏感程度和疼痛耐受力有所不同,不过打麻药所带来的疼痛感完全不需要上升到如此高度来评价,因为它让你产生痛感的时间如此之短,现有进针瞬间和之后几秒钟的时间,不到1秒钟麻药就会起作用。刚才说到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麻药就会起作用,而且一般可以持续2-4个小时。

温馨提示:三点双眼皮术前都是先定位,然后再做切口,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逼真。


        阅读:你知道三点双眼皮术的过程吗          做完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