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优势和特点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2:38
为了让眼睛变得足够好看,开外眼角手术,一定要选择了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手术对眼睛是没有损伤的。此开外眼角是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它能消除眼睛内侧的皱纹,即解除隐盖眼睛内侧的皱广大女性都知道开眼角,开眼角是一种微整形很多开眼角的女性都是因为对眼部周围有或多或少的不满意,那么,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开外眼角有哪些优势跟特点吧。

开外眼角优势

  1、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

  2、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

  3、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开外眼角特点

  1、开外眼角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外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2、专家凭借丰富眼部整形经验,在做开外眼角手术中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3、开外眼角手术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外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开外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①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②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③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④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⑤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双眼皮手术               开内眼角失败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