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开眼角效果好 术后护理不可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2:23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开内眼角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开内眼角不仅可以使我们的眼睛变美,变大,而且还可以增加我们的颜值。然而要想达到更好地手术效果,术后护理也是尤为重要的。

开内眼角适应人群

  一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开内眼角禁忌人群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操控和自愈者。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开眼角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开眼角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开内眼角安全性

  开内眼角是属于眼部的一种整形手术,所以需要专家具有超高的操作水平,以及拥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在手术之前对眼部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好与坏关系到开内眼角手术的成功与否。由于开内眼角手术对医生的操作技术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求术者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需要认真考虑,不能盲目选择,否则做开内眼角手术是非常危险的。在开内眼角手术后做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遵循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看电视,电脑和书刊等。

开内眼角术后护理

  1、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沾到水防止发生感染。

  2、开内眼角手术后一定要保持手术的部位清洁干净,要防止感染发生。如果伤口出现一些分泌物,可以使用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3、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伤口需要通过一定的加压包扎,有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冷敷。但是用力要适度,否则会出现血肿的情况,这样时候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复诊了。

  4、开内眼角手术后应该在舒适的环境里进行休养,不要看书看报和看电视,不然会导致眼睛过度的疲劳。

  5、开内眼角手术后的当天会有一定的疼痛,但是时间久了就不会疼了,而且很快就会恢复了,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要按照医生的吩咐去做。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双眼皮手术               开内眼角失败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