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1:29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对于隆鼻手术我们已经认识了很多了,例如注射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等等这些隆鼻方式,隆鼻手术的日新月异让我们见证了医学界的发展,但同时也让我们想要忍不住的把不同的隆鼻方式来做一个比较,就像是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这类的问题。

什么是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副作用低,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呢,与其他的隆鼻方式比较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硅胶假体隆鼻的优势

  硅胶假体隆鼻在安全上面也是相当有保障的!目前还没有出现因为用硅胶假体隆鼻进行隆鼻手术后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也没有出现对患者身体健康的影响,所以硅胶假体隆鼻的安全性也是相当高的。弹性好手感好,专业硅胶假体隆鼻是把硅橡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穴腔里面后就是用手触摸你也摸不出来有假体的感觉!化学惰性好,不容易被氧化,所以这是专业硅橡胶假体能够长期放置在鼻腔内部而不会变质,更不会引起身体的病变!那到底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


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

  与其他的隆鼻方法相比较而言硅胶隆鼻材料易雕塑,手术操作简单。硅胶置入后与人体组织间形成“包膜”,易巩固不松动,不刺激肌体。而且对隆鼻效果不满意者硅胶也可以轻松地完整取出。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不同?硅胶做鼻梁,自体软骨做鼻尖是目前很流行的隆鼻方法,既利用了硅胶的可塑性和稳定性,又避免了单纯用硅胶隆鼻可能发生鼻尖发亮的现象。鼻梁突出的鹰钩鼻整形也可以使用硅胶隆鼻。

温馨提示:隆鼻虽然可以让我们获得立体的鼻子,并且使自己变得更加的有气质,但是我们在隆鼻之前真的需要认清楚每一个隆鼻方式的原理、手术特点、注意事项、术后护理等等这些问题,这些都是有助于我们增强安全性必知的知识。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