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0:01
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眼睛,很多单眼皮女性采用贴双眼皮贴、画眼线的方式让我们的眼睛更加的明亮动人。其实,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但是,你想不想让自己的双眼永远大而有神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

  埋线双眼皮一般维持在5年左右,术后保养得好的话,可维持5-8年甚至10年以上。不过,埋线双眼皮能维持的时间与很多方面的因素都有关系的。

  1、埋线双眼皮保持多长时间与自身的情况有关

  很多求美者在手术后能维持几年甚至是十几年,也有的求美者在手术后只能维持1年就回到手术前的形态。而这些都是与求美者自身眼睛皮肤的情况有很大的关联。

  2、埋线双眼皮保持多长时间与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有关

  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后,如果遵医嘱能够全面的进行护理,对手术的效果是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的,术前术后要禁烟禁酒,少吃辣,伤口避免沾水。

  3、埋线双眼皮保持多长时间与医院的选择有关

  选择一个正规医院和选择一个小门诊,手术后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因此,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和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关键。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呢

  埋线双眼皮保持几年是因人而异的,其中埋线双眼皮保持时间较短的为1年,像这种一般情况比较少,基本上可以保持在3到5年为多。但是如果你的体质和护理做得好的话,保持10年也是有这种可能的。

  虽然埋线双眼皮效果维持时间没有割双眼皮的长,但是由于这种方法创伤小,操作简单,所以很多人都乐于选择这种方法。

  不过,埋线双眼皮虽好,但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方法。埋线双眼皮仅适合单眼皮薄者。

温馨提示:提醒爱美者们,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优等状态,同时也是对自身健康和美丽负责!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贵不贵                                  埋线双眼皮恢复自然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