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4:30
腰部肥胖是现在大多数人共同面临的一个问题。很多人采用者各种不同的方法来瘦腰,结果是又累又没效果。但是直到腰部吸脂术的产生,让那些正为腰部赘肉发愁的美眉看到了变瘦的希望。

腰腹部吸脂特点

  1、因为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所以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的产生。

  2、特殊的手法再运用特殊的吸脂管,能够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所以吸出的均是黄色脂肪。

  3、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特别高,必须了解全身及每个部位的解剖层次,操作时非常闲熟、平稳快速、精细轻柔。

  4、手术时间短,所以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5、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很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6、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7、应用逐层逐行扫描吸脂方法,可见其吸脂管及瓶内黄色脂肪,其纯脂肪率达95%以上。

腹部吸脂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

  腹部吸脂术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用专门的小针眼吸取人体多余的皮下脂肪,手术后24到72小时内仍然具有镇痛效果。虽然腹部吸脂术属于局部减肥手术,不会干扰到全身的情况。但手术一周内仍然不宜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腹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

  2.手术当日应多下床活动

  手术后,有的人会认为躺在床上是较好的休息方法,其实不然。吸脂手术的当天,应该多下床走动,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对手术后的恢复也有帮助。

  3.手术3天内会出现疼痛

  吸脂手术虽然是用小针孔进行,但也属于创伤性手术。在手术结束的3天内,伤口会出现轻微疼痛症状,这是正常的。但如果疼痛现象比较严重,应马上告知医生。另外,手术后不宜久卧在床上,较好是每天都进行适量的走动,帮助腹部伤口更好的恢复。

  4.皮肤会凹凸不平

  吸脂手术恢复期间,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由于瘢痕收缩所造成的。一般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瘢痕软化后,这种情况就会消失。

  5.手术肿胀一周后开始消退

  进行手术后不宜使用抗炎葯物,也不要吸烟喝酒之类的,饮食一定要清淡。手术后你可能会发现伤口处出现肿胀、青紫等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无须担心。在手术一周后这种现象会慢慢消退;而青紫则需要3周或以上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温馨提示:建议要多了解以上的注意事项,然后再通过实力雄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腹部吸脂手术,手术后只要做好以上的注意事项,就能拥有性感小腰。

   阅读:腹部吸脂术后应该如何保养呢?                         腹部吸脂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