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多次后会产生抗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6:12
瘦脸已经成为当下很多爱美者的目标,求美者们为了瘦脸也尝试了各种方法,但都没什么效果。而[瘦脸除皱]的出现,让很多爱美者们成为了小脸美人。

打[瘦脸除皱]后如何防止面部僵硬

  1、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到6小时内,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要运动。

  4、必须在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避免除皱瘦型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瘦脸除皱]多次后会产生抗体吗

  通常而言,打[瘦脸除皱]的剂量越大,频率越高,就越容易产生抗体。

  所以也有一些人越打效果越不好,主要是因为过于追求[瘦脸除皱]的效果而超过了规定的间隔频率导致的后果。一般,每次打[瘦脸除皱]的间隔周期至少要3个月,咬肌比较小的,建议半年后补打[瘦脸除皱]比较好。

温馨提示:打[瘦脸除皱]瘦脸总体来说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关键在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

   阅读:[瘦脸除皱]打几次后才能定型                              [瘦脸除皱]多久看到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