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两种常见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5:53
中国的审美标准认为眉毛的微微凸起会让眉毛略有突出,同时还能使眼部相对的凹陷影响着整个面部的美感。眉部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眉弓隆高术来帮我们解决。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眉弓隆高术及常用的两种手术方法。

眉弓隆高术两种常见方法

  眉弓隆高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

  这种丰眉弓方法简单,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足等,但是选择正规医疗及具备设施和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是可以避免手术的并发症。

  1、注射隆眉:也就是自体脂肪注射移植隆眉。先抽取脂肪堆积较多部位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眉弓部位即可。

  2、人工假体植入:采用的假体主要有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和医用硅胶等。这些材料用来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然后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一个小切口,在眉尾或眉头处进入额骨的表面,形成一定的腔穴后放入需要植入的假体。>>眉弓隆高术提升五官美感

眉弓隆高术注意事项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增高眉弓。

温馨提示: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弓隆高术方法,无论是哪种方法,都可以让眉弓过低得到很好的改善,但是术后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阅读:剖析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式                   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