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形态真实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7 11:17
很多爱美女性都想拥有性感的嘟嘟嘴,因为饱满的嘴唇会更具有诱惑力。自体脂肪丰唇就是将自身脂肪抽取出来然后注射到唇部实现丰唇效果的一种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唇形态真实吗?

自体脂肪丰唇形态真实

  自体脂肪丰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由于是自体组织,求美者在心理上更易接受,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对吃饭没有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是常用的一种丰唇的方法,在进行手术时,从自体脂肪丰唇者自身吸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术后不会影响求美者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一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自体脂肪丰唇操纵简单,是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自然的囊袋。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进去之后,经过医生的推拿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奇妙地变得饱满起来。术后丰唇效果通常要到两三个月以后,嘴唇会变得更加的饱满红润自然,显得面色更加的完美。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增厚嘴唇的效果。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温馨提示:人体面部尖酸刻薄常见的表现就是一双薄薄的嘴唇,因此生活中特别是女性如果拥有一个薄薄的嘴唇,在日常交往中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会让人第一时间远离,所以为了改变嘴唇形状,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自体脂肪丰唇让自己的嘴唇得到改变,让自己拥有一个性感饱满的唇部形状。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