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外眼角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1:25
开眼角手术现在已经很流行了,并且很多医院都有相对应的专家,开眼角俗称是内外眦成形术,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那么,开内外眼角有什么区别?

开内外眼角的的区别

  1、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是按求美者的不同情况来进行的。一般来说,眼睛过小的人做开外眼角手术,可以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变得纤长优美。

  一些人眼神缺乏神采,也就是常说的不够明亮,也可以通过打开内眼角,使眼神变得自然明亮照人。有些人两眼间距过宽,可以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遮阳可以比较有效地拉近两眼的间距。

  其实,所有想要使双眼皮锦上添花的人,都可以尝试开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2、开外眼角手术跟开内眼角手术则是完全不同的,这种手术要把眼角外侧真正地打开,而外眼角也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开外眼角手术会将外眼角的特殊结构破坏掉,一旦破坏又很难复原。所以,开外眼角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高,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方面一定要慎重。

开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开眼角手术后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30分钟即可,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不要做剧烈活动,日常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开内眼角手术前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