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留疤了还会不会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3:13
去做开眼角手术,无一例外的都是希望变美,可是如果术后留疤了,是不是本末倒置了呢,求美成了变丑。可是,不少人都发现开眼角后确实是留疤了。那么,开眼角留疤了还会不会消失?

开眼角留疤了还会不会消失

  疤痕,皮肤损伤后机体自我修复遗留的痕跡。任何手术切口,隻要将皮肤全层切开,到达真皮层,都会遗留疤痕,而疤痕的生长则是切口愈合的正常生理过程。

  根据整形外科的基本原则,开内眼角手术部分切口可以隐藏在双眼皮线和眼瞼边缘,但有部分切口是暴露在内眼角处的,这个痕跡在手术后的一-二个月内是可以见到的。但是开内眼角术后的疤痕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客观承认它,并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其完全恢复。

开眼角手术能不能缩短眼距

  内眼角开大术是针对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使得眼睛没有神态。通过内眦开大手术来矫正小眼症,从而使眼睛变大,以达到患者的期望。

  通过开眼角,使狭窄的眼裂拉长,增宽,让眼睛大而有神,如果您经常化妆,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而开外眼角大概拉长2-3mm程度,但仅以此长度也可获得充分的效果。因切开粘膜做手术,在去掉缝合丝后也几乎看不出瘢痕。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影响视力

  专家指出:医学上称内眼角为“内眦”,外眼角叫“外眦”,如内眼角处形成半月状的皮肤皱褶,即为“内眦赘皮”,40%的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并非疾病,但由于遮盖局部眼角,不仅会造成眼睛变小、两眼无神的假象,影响容貌美观,还可能因遮挡部分视线而影响视力。外眼角也会存在使眼裂显得较短的赘皮,这种赘皮需要通过内、外眦手术去除。

  从上可以看出开眼角因剔除了遮挡部分视线的眼皮,反而会提高视力;当然求美者关心的开眼角手术对视力的负面影响,这就取决于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性。因此开外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视力的。

开外眼角后眼睛会不会回缩

  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很好效果。

  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也是我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极根本的原因。

  外眼角一定不要开,内眼角看情况做。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千万不要动。不是所有的都要开内眼角,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手术后会不会好看等。

温馨提示:开内眼角手术部分切口可以隐藏在双眼皮线和眼瞼边缘,但有部分切口是暴露在内眼角处的,这个痕跡在手术后的一-二个月内是可以见到的。





          阅读开眼角的类型,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留疤,开眼角会使眼睛变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