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会造成皮肤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0:38
面型是人们展现形象和气质较好的部位,也是人体上较为引人注意的地方。美丽的容颜会给人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而不完美的面容则会让人一眼过后就忘。

下颌角切除会造成皮肤松弛吗

  颌角磨骨手术是针对下颌角肥大所进行的一种手术处理方式,主要效果就在于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变下颌角的形态,从而达到美化脸形的目的。下颌角磨骨手术是一种较为专业的骨骼手术,而手术过程也相当精细。

  整形专家指出,下颌部位的肌肉组织和骨膜部位紧密相连,手术后会自然恢复,并不会因为手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人的皮肤是有很强弹性的,只是截取出一小部分的骨骼对皮肤的紧致度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下颌角手术一般是口内切口入路法,手术的时间在1-2小时,手术之后要进行加压包扎5天左右,一周之后,肿胀的感觉变得很轻微,不会影响到你的工作和生活。术后的一个月内不要吃比较硬的食物,吃一些容易咀嚼的食物较好。下颌角手术术后护理比较简单,大家必须要做到位,这样才能够保证下颌角手术恢复后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1、局部40度冰敷2小时以上,半卧位。

  2、术后48小时禁食水,48小时以后可饮水,果汁,豆浆,无渣饮料,勿热饮,勿饮酒,喝完饮料类要漱口。

  3、72小时后可食用蛋羹,酸奶。粥。面汤。等进食后用专用漱口水,漱洗口腔。

  4、外压弹力绷带7天后摘除。

  5、下颌角整形手术后3日内忌热敷。

  6、注意口腔护理以防止感染,饮食后用淡盐水或专用漱口液漱口,10日后可以刷牙。

  7、给予静脉滴注抗菌素5—7天,必要时肌注止痛针。

  8、术后6-7天拆线。

  9、若发现有任何不适请及时找医生复查。

下颌角切除术后会影响饮食吗

  专家介绍,一般来说,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在48小时之后就可以开始逐步恢复饮食,一开始只能进食一些流食,如汤、奶或是一些饮料等,但还不能吃固体的食物.。在3天也就是72小时之后就可以开始吃一些软质的固体食物,如粥、羹等。在72小时后就可以开始食用半流食,常吃的就是鸡蛋羹、稀饭等,1个星期后就可以正常的吃东西了。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创伤是很小的,一般都可以很快得到恢复,但在恢复期内,受术者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由于手术的切口在口内,所以要保证在早、中、晚都要进行漱口,以维持口腔卫生。还要注意在刚做完手术时不要食用辛辣或者过硬的食品,这样不利于手术的恢复,还可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温馨提示:提醒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求美者的预期,才能求美者变美的心愿哦。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适应人群为?                          下颌角整形的恢复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