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瘪的嘴唇怎么才能丰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7 08:54
女人拥有丰满的嘴唇会整体看起来比较的性感,所谓烈焰红唇,正是描绘的唇部之性感之处。但是,丰满的唇部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有些人天生嘴唇比较薄而有些人是因为年纪大了嘴唇变得干瘪,这都影响整体的美观。



  那么,干瘪的嘴唇怎么才能丰满呢?如今很多人为了达到嘴唇丰满都会采取丰唇整形。那么丰唇该怎么做呢?据整形专家介绍,丰唇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一种是自体脂肪丰唇。下面来看详细介绍: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是很常见的美容填充产品,这样就能够把由注射引起的过敏风险降至比较低,这样也让你唇部的肌肤呈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方法,安全无排异,让唇形立体、唇纹变淡、唇线清晰,双唇更饱满充盈,恢复弹性和光泽,性感双唇你可以拥有。

自体脂肪丰唇

  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做唇珠成型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自体脂肪是一种作为自体组织的,它的生物特性要比任何的假体材料都还要好,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于自身身体而言是无毒无害的,不会产生免疫,排异的反应。

  自体脂肪丰唇与透明质酸丰唇同为注射性丰唇,但是操作起来透明质酸比较便捷,立马见效。而自体脂肪稍微麻烦一点,但是保持的时间却会长一些。所以各位爱美人士选择哪种丰唇方法就要看自己的意愿了。

温馨提示:如您想要做丰唇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阅读:面部吸脂减肥皮肤松弛怎么办?         颈部除皱术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