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5:32
谁都想拥有一个俏下巴,传统的隆下巴就是将假体通过手术做切口植入下巴处,虽然是麻醉进行,但是植入假体的方式也让不少人惊恐,目前透明质酸隆下巴不用植入异体就可以获得尖俏下巴的方法让不少人大为惊喜。那么,透明质酸丰下巴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下巴的适用人群

  1、下巴后缩者;

  2、下巴过短者;

  3、下巴过小者;

  4、颌偏畸形者,可以透明质酸丰下巴;

  5、求美者希望下巴挺翘,脸型更加完美的人群,可以可以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恢复时间

  注射隆下巴对于整形动刀的隆下巴,具有风险小,不用开刀流血,没有手术创伤的优点,现在透明质酸是注射隆下巴常用的材料,和以前的液体硅胶填充物相比,其没有任何副作用。

  而且经过半年到一年会被人体吸收代谢掉,是现在安全有效的注射隆下巴填充物,尽管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如此安全,但也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

  不必担心隆下巴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因为透明质酸注射下巴是针剂美容整形手术中十分安全的。现在市面上用于注射填充美容用的透明质酸有很多种了,有的是半年型的,有的是两件型的,不同情况的朋友需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2种隆下巴法的优劣势

  一、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大约1-1.5小时,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一部分脂肪会吸收,但是成活的脂肪就是终身有效的。

  二、透明质酸隆下巴: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操作过程简单快捷,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留下疤痕。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种方法是暂时性的有治疗作用,半年后材料基本会被全部吸收而没有效果的。

注射丰下巴的五个注意要点

  1、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应尽量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呆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应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消失。

  5、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因为它会有增加透明质酸丰下巴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现在透明质酸是注射隆下巴常用的材料,和以前的液体硅胶填充物相比,其没有任何副作用。




           阅读:注射隆下巴会有疤痕吗?                   注射隆下巴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