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一般适合内切去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7 09:59
眼袋的问题是现在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当下的话,有很多爱美的朋友针对眼袋,都会直接选择进行整形美容技术去眼袋。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年轻人一般适合内切去眼袋吗?

年轻人一般适合内切去眼袋

  很多有眼袋的爱美人士想知道眼袋外切好还是内切好,实际上这两种都是目前主流的眼袋手术方法,两种眼袋手术方法的适用人群是不同的,每一种去眼袋方法又有各自的利弊,内切去眼袋一般比较适合那些有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的年轻人。

  眼袋内切术适合那些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明显皮肤松弛与皮肤皱纹者。这类人群一般是指年轻人,年轻人的皮肤弹性和眼轮匝肌力量都不错,眼周肌肤也一般具备无松弛和皱纹的特点,因此年轻人一般是使用眼袋内切术来达成切除眼袋的效果。

  内切眼袋手术通常因为没有外在的手术疤痕,加上取出的皮下组织比较少,一般被认为是创伤性较小的手术方式。对于那些担心眼袋手术恢复期长的有眼袋的年轻人来说,眼袋内切术是一种不错的眼袋手术方法。

  眼袋内切手术的恢复时间比眼袋外切手术咬要短,因为眼袋内切术一般只是需要抽离多余的眼部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做眼部皮肤的切除和拉紧。由于眼袋内切手术鼻眼袋外切的创伤性小,因此做眼袋内切术恢复也比眼袋外切术要快,一般是手术之后7天消肿,也不存在需要拆线的麻烦。

温馨提示祛眼袋手术在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眼袋未完全消除、术后外翻严重、出血严重等问题,因而医生建议爱美的您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眼袋手术方法你知道几种?                        激光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