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1:40
韩式双眼皮手术是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很多爱美人士都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使得眼睛变得更加美丽。那么,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样的?

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怎样的

  1、冰敷: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冷敷需要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三点双眼皮恢复过程缩短。

  2、清洁:手术后到拆线前以及拆线后的两天,一般8天内都不能正常洗脸,可以擦脸但不要让切口碰到水。一般手术后三周或者拆线后两周就可以化淡妆了,不会对切口产生不良影响。

  3、忌口:一般要求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大多数医生都会要求忌口一周。但好在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增加微创双眼皮恢复的难度。

三点双眼皮恢复护理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9、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馨提示:只要求美者选择好的手术医生并做好术后护理,就能大大缩短三点双眼皮的恢复时间。



          阅读:你知道三点双眼皮术的过程吗          做完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