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0:50
通常双眼皮会显得一个人更加的精神,单眼皮会给人不积极内向的印象,而且双眼皮会更有有神吸引人,纳米无痕双眼皮是不错的眼部整形。那么,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呢?

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

  头一步:术前设计

  在纳米无痕双眼皮的头一步,医生会用像叉子一样的工具在眼皮压出自然的双眼皮的形态,可以预见术后双眼皮的形态。术前一天需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妹纸们作为受术者,就要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表达出自己对双眼皮效果的要求。在进行双眼皮手术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到面部五官的形态,多听医生的建议,切不可盲目效仿明星网红的眼睛。

  第二步:术前消毒麻醉

  做完设计之后医生会用碘酒、酒精对全脸进行消毒,并在眼皮注射麻醉药。注射麻药的时候妹纸们会有被蜜蜂刺到的感觉,但疼痛可以承受,并且很快麻药就会起作用。在这一步中,求美者应该告知医生自己平时是否饮酒、身体素质是否强壮,因为这些因素与麻醉量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术前应该告知麻醉医生。

  第三步:标记定位点

  求美者保持仰卧位,轻闭双眼,医师将重睑线宽度及形态标出。然后会在所设计好的重睑线上标出多个定位点。每个定位点约1mm宽,定位点使可以帮助医生在治疗时更好地掌握缝线的准确度的作用。医师将重睑线宽度及形态标出,再次确定重睑线的高度及形态。

  第四步:进行埋线

  这一步中医生将按照标记埋线,求美者在缝线的时候眼皮会因受刺激而流泪,但是没有明显的痛感,只会感觉到眼皮沉重,麻麻的。在这个步骤中需要求美者不断地睁眼闭眼,以便医生及时观察纳米无痕双眼皮效果。求美者要保持冷静、清醒,与医生及时沟通,反馈自己的感觉,配合医生的要求才能将纳米无痕双眼皮做好。

纳米无痕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注意少低头

  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后不要长时间低着头,比如:长时间看手机、看书。因为这些都会影响眼睛的血液循环变慢,从而出现球结膜充血的反应情况。像眼睛忽然红肿明显、流眼泪、眼白部分红血丝较多都是因为血运不通的原因。

  化妆时间

  手术后不要着急化妆,一般建议一周以后再化妆。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后一周,是不可以洗脸的。

  勤快转动眼睛

  做完手术之后恢复到能自由动眼的时候,就可以多动动自己的眼睛。例如:做睁眼、闭眼和抬眼运动。因为这些运动都是利用眼轮匝肌的运动,让眼周的血管组织加速流通,从然加速眼部的血肿消退情况和新陈代谢。

  适当冰敷消肿

  妹纸们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后需要立即进行冰敷,要做好冰袋的密封,不能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分。冰敷可以起到消除手术肿胀的目的,术后连续敷三天。冰敷起到的作用主要是利用低温原理将出血点抑制收缩。

  不戴隐形眼镜

  提醒平常有戴隐形眼镜习惯朋友,半个月至一个月以后再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因为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后,眼睛是非常敏感的,如果这个时候将隐形眼镜戴进去会出现很大的异物感,造成眼睛球结膜充血的情况加重。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做双眼皮术多少钱?         全切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