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脸后会反弹吗?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09:20
如今大部分爱美者都追求紧致小脸型,而肉嘟嘟的婴儿肥不受人喜欢。但随着吸脂瘦脸技术不断成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会选择通过吸脂瘦脸术来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脂瘦脸后会不会反弹?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吸脂瘦脸后会不会反弹?与以下因素有关

  一、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吸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二、面部吸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要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因此不易出现反弹。

吸脂瘦脸术效果好吗

  吸脂瘦脸术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脸部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位置进行吸脂,达到想要的效果,不需要很长的时间,术后恢复快。见效快且瘦脸效果持久不反弹。

吸脂瘦脸安全吗

  手术的安全性是由手术的准确性决定的,这个手术的进针一般只有1mm,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愈合伤口以后基本没有痕迹,所以您不用担心,而双下巴的吸脂是在下巴的下面进针,恢复以后也没痕迹。面部脂肪手术的时候两边的吸脂量要均等,保证术后的脸部美观。在此,专家表示: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从全方面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满意度更高。

吸脂瘦脸注意事项

  1、吸脂瘦脸后要双手不要去按摩、挤压抽脂部位,以免脂肪组织还未稳定;

  2、保持伤口干净清洁,不要做过夸张的表情动作,尽量减少脸部活动;

  3、饮食尽量以流食为主,这样可以避免脸部的活动率高;不要咀嚼过硬的食物。

温馨提示:在选择面部吸脂的手术医生时要特别注意,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阅读:面部吸脂会不会导致表情僵硬?           面部吸脂手术的优势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