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的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6:25
歪鼻矫正术的缺点有哪些?歪鼻是目前鼻部问题当中的一个缺陷,歪鼻矫正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们的尴尬。然而,歪鼻矫正的风险和并发症是其主要存在的缺点,歪鼻矫正也有其缺点存在。

歪鼻矫正的缺点有哪些

  1、血肿:血肿易在鼻部周围产生,偶见于内眦部。常因外部加压不够,或骨凿截骨时损伤鼻背动脉或内眦动脉所致。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所致。

  4、继发畸形:较常见的畸形,鼻梁基底部畸形;其次是两侧鼻背不对称,即截断的鼻骨向中间靠拢的位置不一;是中隔软骨去除太多,使鼻部畸形。

  5、效果不满意:术中新位置选择不当,或固定不稳等均有可能矫正术后外形不佳。

歪鼻矫正术的优点有哪些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精准在0.1毫米之内,[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

  4、自体软骨塑美俏鼻:合理、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支撑性和塑形性,0排异反应。

  5、“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歪鼻矫正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问题。

温馨提示:歪鼻矫正手术虽然可以解决患者的鼻部缺陷,然而,手术并不一定会接近满分成功。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歪鼻矫正也是会失败的问题存在的。要避免这些风险,那么,就要听从医生的指导。


        阅读:歪鼻矫正手术的具体方法                                歪鼻整形具体操作步骤如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