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容易被碰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1:55
美女分很多种,想当气质女神,可是鼻子太过塌平,显得面部整个面部都很“寡淡”。现在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的爱美女生选择做假体隆鼻的方式来增添气质。

假体隆鼻后鼻子容易被碰歪吗

  假体隆鼻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手术所用的假体与人体有非常好的相溶性好,稳固性好,术后逼真自然,如果求美者术后鼻子不受到猛烈撞击是不会歪掉的。

  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立体感更强,不仅肉眼看不出任何破绽,用手摸完全无法感察觉任何不同,从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达到无可挑剔的美学新高度。假体隆鼻手术在鼻子恢复之后,正常的触碰鼻子是不会歪掉的。

  假体隆鼻后只要正常护理,只要接收到猛烈的撞击,日常生活中的接触是不会歪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鼻子。当然,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假体隆鼻安全吗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隆鼻术假体必须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手术医生根据受术者的面形特征,不同的鼻形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在麻醉无痛状态下进行。隆鼻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外表无法看到切口痕迹。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形成空间,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

  因缝合使用不留伤疤融合消失的手术线所以术后无须拆线。之后如果需要鼻头和鼻尖整形,手术将会继续。根据具体情况也有开刀把鼻部结构完全露出后按个人意愿把各个软骨和组织重新矫正的情况。

  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其实只要手术医生技术高超,假体隆鼻术其实是很有效的手术,只要在手术的过程中能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就一定能成功的完成这项手术。在手术的过程中,只要能保证雕刻的假体与鼻骨紧密贴合,并且能保证将这个假体放在鼻背筋膜下,而且在进行完手术后,安装的假体不会活动,这样手术的完成和安全性是极高的是不会发生任何的事故的,所以手术医生的选择很重要。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会动是什么原因                            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