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后可以热敷眼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09:18
祛眼袋手术通过手术方法与技巧,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十分精细、准确地予以逐层缝合,可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祛眼袋手术方法有哪些

  1、射频消融法祛眼袋

  射频消融法祛眼袋是采用射频消融仪加热溶解下眼睑多余脂肪,虽然会有点微热和胀痛,但却能一次性均匀祛除,比激光法祛得更干净,手术过程中不会出血。

  2、抽脂法祛眼袋

  抽脂法祛眼袋是通过针管的形式将下眼睑眼袋脂肪抽出。术中需局麻,术后会有明显肿胀。这个手术要求医生有十分精湛的操作技术,能把握针管插入的深度,以免伤到眼睛。

  3、开刀法祛眼袋

  开刀法祛眼袋是用将下眼睑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切开,将脂肪去除。术后有点青紫肿胀。此法要求医生在手术时要十分谨慎,对皮肤切除的量要极其精准,避免造成眼睑外翻以及留下疤痕。

  4、外切口法

  这个方法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下眼睑睫毛下的1-2毫米处,切口大小为一条头发丝大小的缝隙,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在祛除眶内多余的脂肪时还能去除松弛多余的皮肤,提拉、紧致肌肤。

祛眼袋术后护理

  1、刚刚做完眼袋后皮下的麻药还是有一部分,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的说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药防止淤血和肿胀。祛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

  2、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球后出血的现象。除不能运动外还要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动作时动作幅度一定要小,尽量要缓慢。手术后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的药物,这也会引起眼袋的淤血。

  3、另外,祛眼袋术后48小时候可以适当的热敷。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散祛淤血,帮助眼袋消肿。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担心恢复期时的肿胀,一般一周后基本都可以恢复正常。

  4、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较安全、较有保证。

   阅读:去眼袋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祛眼袋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