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后被吸收了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7 13:39
她怎么变这么好看了,鼻子美丽极了,又高又停,连我是女孩子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后来得知,她做了隆鼻,听说用自体肋软骨做的鼻子会被吸收,因为是自身的东西,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后被吸收了多少?

自体软骨隆鼻后被吸收了多少

  一般在术后存在5—10%被吸收情况。现目前采用的解决方法,是在术前设计时将可能被吸收的软骨进行具体量化(一般术前会将鼻子做得大一些),随着术后逐步恢复(大概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软骨将稳定成活,术后也不用担心软骨被吸收,鼻子难看的尴尬问题。

自体肋软骨隆鼻弯曲变形能否可以预防

  一般在手术前,医生明确告知部分患者其鼻子和面部自身存在的歪斜,预计手术后的效果。在术中,会尽可能掌控、调整可预见的软骨弯曲,尽量避免植入后弯曲变形的发生。具体的做法:首先,在取肋软骨时会选择比较直的那段,进行软骨雕刻时,我也会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按照它的变形率去雕刻,降低了肋软骨移植后变形可能。

温馨提示:自体软骨隆鼻整形,就是将受术人自身的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筋膜组织等自身组织综合利用,对鼻尖、鼻梁等鼻部形态实施个性化调整,从而塑造自然真实犹如天生的美鼻。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