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减肥茶轻松瘦身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09:45
夏日太阳火辣辣的,也是各位妹子展现火辣身材的时候。对于胖子而言则要开启瘦身之旅了。夏天减肥可以制作减肥茶,轻松的瘦身方法,你知道拥有!

夏天减肥茶轻松瘦身方法

  薏仁茶,坚持每天饮用薏仁茶,一个月后即可见效。而且薏仁茶还可以淡化黑斑及美白肌肤。

  玫瑰蜂蜜茶。需要用到六朵玫瑰花和一小包的红茶、一勺蜂蜜,一片柠檬片、五百毫升白水。水煮沸后放入红茶包,泡6分钟左右;玫瑰分朵放入茶水中,用小火煮开;然后倒入蜂蜜和柠檬片。玫瑰蜂蜜茶可以加快血液轮回,长期饮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肥消脂。

  加味绿茶。所需材料有一小包的绿茶,十颗葡萄、两片凤梨和柠檬,一勺蜂蜜。绿茶包放入杯中,加入开水泡7~8分钟左右;凤梨和葡萄一起榨汁;再把果汁、蜂蜜及柠檬、绿茶全部倒入杯中。加味绿茶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肌肤会更加润滑白净。

  芦荟红茶。准备一条二十厘米左右的芦荟,适量菊花,一个红茶包和一勺蜂蜜。芦荟去皮取白肉,和菊花一起加水慢煮;水开后加入红茶包及蜂蜜。芦荟红茶可以加快脂肪消化,调理心理,改善肌肤问题,减缓皮肤衰老,不仅可以美白养颜,还可以减肥瘦身。

  西红柿玫瑰茶。所需材料有西红柿和黄瓜、玫瑰花、柠檬汁及蜂蜜。西红柿去皮和黄瓜、玫瑰花一起碾碎,加入柠檬汁和蜂蜜就可以喝了。西红柿玫瑰茶可促进代谢,有助于减肥。绿豆菊花茶,准备十克菊花和三十克绿豆沙、适量柠檬及蜂蜜。菊花煮沸,柠檬和绿豆榨汁,后倒入菊花水中;加点蜂蜜即可。

中药减肥的的禁忌人群:


中药减肥尽管比较安全,但对某些特殊人群还是不太适宜,孕妇及月经不调者禁服活血破气药,滑利攻下药,芳香渗透类药,大毒大热药等;过敏体质人群慎用辛温发散药,花粉类药、虫类药等;体质不同的人群,在用药时要注意药性是否符合体质特点,如体质虚弱,大病初愈的人群就不能用泻下峻猛、辛燥寒凉的药物等。


温馨提示:减肥药物,跟任何别的药物一样,都是在必要性和副作用之间寻找平衡。肥胖是被当作一种疾病来对待的,是否使用药物减肥需要遵照医生的意见。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合理健康的食谱加适度的运动,是有利的。



            阅读:你知道药物减肥常见的副作用吗         减肥药常见的误区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