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会影响到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7 14:21
每个女性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刚当中母亲的女性当然也不例外了。不少刚生完孩子的女性会选择注射隆胸让自己的胸部变大,不过在做之前也是有担忧的,主要是担心会不会对哺乳造成影响,到底有没有影响呢?跟着隆胸专家一起往下看吧!

1、什么是注射隆胸?

  注射隆胸采用受术者腰、腿、臀、腹等脂肪丰厚部位的顽固脂肪,将其提取出来,经过处理后注射到胸部,使女性在术后胸部变得丰满挺拔,自体脂肪易成活,注射方式无痛微创,恢复快,不留痕迹,术后胸部自然丰满,手感柔软,与天生乳房无异,不用担心被亲密爱人察觉。

2、注射隆胸影响哺乳吗?

  注射隆胸一般都是往胸部注射一些假体,按照患者的年龄、职业、文化素质、胸廓形态宽窄、体形肥瘦、身高、个体审美观等因素,来选择体积、宽度、坡度合适的乳房假体。植入位置的选择非常重要。

  隆乳术的切口一般选在较为隐蔽的部位,目前常用的手术切口是乳晕周围切口和腋窝切口。在妊娠生产后,乳汁分泌是受泌乳激素的影响,泌乳素的分泌是受中枢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控制的,与假体无关,同时乳汁排出也不通过假体,因此隆胸后不会影响哺乳。

3、注射隆胸的注射方式

  第一种注射形式:乳腺后间隙植入,是将乳房假体置入胸大肌浅层乳腺组织下,手术简单,损伤小,隆乳位置外观形态,手触摸感均很自然。

  第二种注射形式:胸大肌下层植入,是将乳房假体置入胸大肌深层,可以减少假体破损和纤维囊性挛缩的机会。间隙分离准确,出血少,易分离。但分离到近胸骨体缘厘米时,应注意避免损伤胸廓内动脉肋间支,否则易出血。

温馨提示:现在我们知道了注射隆胸是十分不会影响到正常哺乳的,大家可以放心去做注射隆胸手术了。想让自己的胸部变得丰满性感一些,就立即行动起来,早点做这个手术早点看到胸部变性感起来。做之前我们还是得征求一下医生意见的,这样安全性更高一点。


    阅读:注射隆胸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隆胸需进行多次注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