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可以涂口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4:51
透明质酸丰唇能接吻吗?不少妹纸想通过透明质酸丰唇让自己双唇饱满起来,这样不仅看起来好看,而且更能撩男神。不过透明质酸丰唇之后还能接吻按摩?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可以接吻呢?

透明质酸丰唇能接吻吗

  透明质酸丰唇之后不能马上接吻,这是因为接吻会让唇部遭到外力,不利于固定住丰唇的形状,因此透明质酸丰唇整形后不能马上接吻。

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可以接吻

  透明质酸丰唇之后的8-14天可以接吻,但是注意接吻需要避免冲撞,以轻柔的方式进行。在8-14天之后身体已经完成基本修复,针眼痕迹和肿胀都会消失,因此在避免冲撞的前提下,可以接受轻柔的接吻方式,所以妹纸们要告诉男票,不要吻得太激烈噢。

透明质酸丰唇后接吻有感觉吗

  透明质酸丰唇之后接吻还是会和以前一样有正常的触碰感,透明质酸注射并不会影响唇部的敏感度,一般也不会产生过敏反应,因此透明质酸丰唇后接吻还是有正常的触碰感的。

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变软

  透明质酸丰唇后变软的时间是影人而异的,平均为10天左右变软。刚注射完透明质酸丰唇因为透明质酸还没有吸收和自身组织融为一体,所以会感觉到有一点硬,等它完全吸收之后就能有效的自然变软,因为每个人身体吸收能力和唇部状况不同,因此变软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可以涂口红

  妹纸们如果做完透明质酸丰唇想要约会涂口红,在术后一周再涂,这这是因为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有一个一周的恢复时间,在一周恢复期内是不能给嘴唇任何负担和压力的,因此什么口红和唇膏都不能图,要十分注重唇部的清洁,这样才能为唇部完全恢复创造有利坏境。

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可以化妆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的半个月避免化妆,需要化妆要等到丰唇的半个月之后。很多妹纸可能会因为嘴唇的肿胀而采用化妆的方式遮盖,虽然化妆的时候很简单,但是彻底卸妆却不是那么简单,如果卸妆不彻底,那么就会影响嘴唇颜色加深、嘴唇长斑等现象的发生,而卸妆时用力则会影响透明质酸的丰唇的效果,因此不化妆。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丰唇虽然优点有很多,但是同时也是有缺点的,例如维持的时间过短,所以后期要反复的进行注射。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