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托假体隆胸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4:12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对饱满的胸部,这样显得更加性感有魅力。但是,一些女生天生受扁平胸部的影响,深受嘲笑和困扰。因此,现在随着医疗整形事业的发展,很多的爱美者选择假体隆胸的方式来打造饱满性感的胸部。

假体隆胸效果好吗

  1、很强记忆力:曼托假体进入人体后将人体环境信息全部记牢,从而与乳房融为一体,变得坚挺而富有弹性。

  2、很强柔韧性:手感“柔弱无骨”,但深海记忆的曼托,通过美国“悍马”越野车的压迫试验证明,它能在任何压力下,保持形态的整体弹性和柔美的手感。

  3、独特安全性:现有的一家拥有的桃面微分子仿生专利技术外囊,使人体在外囊形成的保护膜,可以随着人体的自由舒展,从而将胞膜挛缩发生率降低到临界点,使得其显示出它与人类肌体亲近的体质,不但不受人体组织的排异和攻击,反而人体组织还尽可能的去保护它。

假体隆胸能保持终生吗

  一般来说,硅凝胶假体的隆胸效果是可以保持终身的。假体隆胸效果其实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硅凝胶假体是一种非常稳定的材料,做好隆胸手术后的护理对隆胸效果和维持时间也有一定影响。

  理论上讲隆胸假体是可以在体内维持终生,但如果身体遭遇重大疾病或体重发生较大改变,再加上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松弛等原因,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状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还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可能会出现质量下降,渗漏率增高等情况,所以有些整形医生建议,一般10年以后可以考虑更换乳房假体的问题。

假体隆胸能不能被摸出来

  现目前的硅胶材料,大多都是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成型后乳房逼真自然,手感好,保持时间长。硅胶假体隆胸手完全恢复后,效果很逼真,手感柔软自然,手术恢复之后的。单靠摸是不容易发现的,所以大家并不需要因此而担心。当然手感和假体的品牌有关。从手感上还是不如自体的。

  当然,假体隆胸能不能被摸出来还取决于选择的假体材料和手术的质量这两个因素,在假体隆胸后早期,由于组织肿胀及包膜的形成,柔软度往往不理想,乳沟也不明显。不过,随着包膜的逐渐软化,整个乳房也随之逐渐变软,不过,由于包膜软化的过程因人而异,达到好的效果的时间也不同。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假体隆胸术后乳房变硬怎么办                                       假体隆胸恢复后效果自然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