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抽烟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1:35
鼻子是面部中较为突出的部位,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毫无立体感可言,因此,很多爱美者希望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部问题。

假体隆鼻会很疼吗

  专家说,假体隆鼻手术没有大的痛苦,更不会疼的难以忍受。只要你思想准备充分,手术决心大就不用害怕。整个手术过程中只有在针进皮肤时稍感疼痛,对疼痛的感受个体差异较大,有的人觉得一点不痛就度过了手术期和恢复期。

  假体隆鼻手术疼不疼的特殊情况。只有极个别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或医生经验不足,阵痛不全,手术时才感到疼痛和难受。手术后一般没有明显的难忍之苦,个别人仅头一天感到有些胀痛或鼻部发紧。少数人药服一两次止痛药,绝大多数人术后不需要采取止疼措施。也有人手术后感到有些头痛头晕,一般过一夜就消失了。

  假体隆鼻手术疼不疼,看术后。隆鼻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这与专业假体隆鼻操作粗暴,创伤大,出血,病人凝血机制缺陷等因素有关。不过绝大多数人隆鼻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过隆鼻;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才完全变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鼻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隆鼻手术后多久能抽烟

  必须等到隆鼻手术完全恢复好之后才行,尤其是在手术后一两周内千万不能抽烟喝酒,不然会有出现隆鼻后遗症的可能。隆鼻后千万不可以抽烟,否则隆鼻的效果将会受到影响。因为隆鼻后抽烟的话,可能对微循环产生慢性破环作用而使血管收缩性降低、血管减慢及氧气运输延缓有关,此外还使机体对外界抵抗性下降导致伤口感染,这也是伤口愈合缓慢的原因之一。而且鼻腔术后不能清洗,抽烟或者灰尘进入容易感染。有烟瘾的朋友们都应该十分注意。

  隆鼻手术主要是针对一些对鼻部不满,急迫想改善鼻部不良形态的人群,因此也有不少人会进行隆鼻整形,因为很多特别是烟瘾特别大的男性,更想知道隆鼻后多久可以抽烟,但是吸烟对伤口愈合有影响,较好在隆鼻术后不要抽烟,等完全好后再抽烟为宜。建议隆鼻术后几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自然,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是怎么做的                                硅胶隆鼻手术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