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有效时长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17 11:152018/02/17 11:15
呆狐网
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就都会造成牙齿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牙齿失去了该有的白皙,面对牙齿不白的问题爱美人士们都采用冷光美白改善,那么,冷光美白可以解决的牙齿问题具体有哪些呢?

冷光美白适用牙齿的范围

  冷光美白能针对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是其他因素引起的色素牙、遗传性黄牙等能一次性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长期受到咖啡、可乐、茶等因素造成的牙齿染色或是黄牙,用冷光美白均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冷光美白的优势主要在于立马见效。在30-40分钟的时间内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并且不伤害牙齿,大多数患者一次治疗便可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有效时长是多久

  有这些困扰的人们可以通过冷光美白达到牙齿变白的效果。冷光美白主要的适用人群有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关于冷光美白效果可保持多久这还是要看具体的牙齿维护情况来定的。

  在刚做完冷光美白,请不要进行吸烟及喝酒等的活动,因为这些牙齿着色会影响手术效果。刚做完时候牙齿表面还没有形成固定的保护层,是需要时间来慢慢进行的,所以,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要求自己,这样持续的时间也会更久一些。口腔医院的专家说:冷光美白牙齿正常情况下可以维持2-3年。

  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10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

温馨提示:刚做完时候牙齿表面还没有形成固定的保护层,是需要时间来慢慢进行的,所以,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来要求自己,这样持续的时间也会更久一些。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