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麻醉是全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09:32
你是不是很羡慕明星们能拥有一双魅力电眼,再化上精致的眼妆,那可真是魅力不可挡啊!其实,她们也未必是天生就能拥有这样的眼睛。或许她们偷偷的开了眼角了呢?你也可以轻松拥有这样的魅力双眼。

开眼角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通常而言,开眼角手术后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不过,对于开眼角手术,我们知道手术的方法并不只有一种,开眼角的方法是有不同的,不同的爱美的人适合的手术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手术的方法不同,手术之后的恢复时间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

  另外,就算采用的手术方法一样,而整形医生不一样,那么可能手术之后的恢复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位的医师,手术的每一个步骤都会十分的小心,也都不会出现问题,手术的手法,手术的切口都会把握的很好,那么手术之后就可以很快的恢复了。如果手术的医师的技术经验不够的话,那么手术之后的恢复的时间是有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的。而且,每个人的眼部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的手术工程不会很大,那么手术之后的恢复的时间就不会很长了。而有一些人的眼部问题相对来说大一些的话,那么手术之后的恢复时间也会长一些。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很痛

  开眼角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那么在打麻药时会感到有点疼,但进行手术时并不会感到疼痛,让你在一个轻松无痛的环境下让眼睛得到显著的改变。所以这就需要医师拥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才能将求美者的疼痛感降到极低。所以选择好的医疗机构是非常关键的。

开眼角会不会反弹

  开眼角手术学名为內眦成形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分为开外眼角和开内眼角,二者手术部位和情况都略有不同。而开眼角手术后短期,会出现水肿和疤痕增生现象,局部可能会有张力,恢复后就会有一定的回缩,属于正常情况。

  由于存在这一状况,为避免效果反弹不理想,一般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后,开眼角的效果才能达到优等状态。另外,做好开眼角手术术后护理可以让眼部恢复得更快,更接近理想的效果。

温馨提示:选择任何医美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

   阅读:开眼角的成功率高吗?                             开眼角对视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