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常见疑问及其解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5:32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选择切眉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切眉术就是她们求美的当中常见的美容术。但做切眉手术前,很多女性总有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整形专家总结了几个常见问题,并做出了解答,希望能够对爱美的你有一定的帮助。

切眉术常见疑问及其解答

  一、切眉术适合哪些人群

  1、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

  2、可矫治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

  3、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二、切眉术会不会痛,要多久能恢复正常

  手术在局麻下完成,完全无痛苦,术后5~7天拆线。短期内可见伤口处红肿和发硬增生的感觉,可通过化妆予以遮盖。2~3月后基本消退。

  三、切眉术会留下疤痕吗

  1、切眉手术的切口是眉毛上部,术后切开的疤痕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可以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并且不留下任何痕迹,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合肥切眉手术会留下疤痕的问题。

  2、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所以,切眉术后的痕迹并不明显,是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

  四、手术效果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1、术前设计方案影响切眉手术术后效果。

  2、切眉手术效果如何,要看医生的操作情况。

  3、切眉手术术后效果离不开术后的精心护理。

  4、切眉手术效果的好坏要看您是否适合切眉手术。


切眉术要遵循的原则

  1、切眉手术时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切眉手术。

  2、不宜全部切除,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3、切眉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文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4、在切眉手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温馨提示:切眉术的成功与否还和主刀医生的技术、经验、审美,以及缝合使用的线的粗细有着直接的关系,求美者在做切眉术前应对手术大概情况有所了解,可以向整形医师进行咨询,切忌盲目。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