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会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0:29
一旦出现眼袋,不仅看起来没有精神,还让人显得老气横秋。更糟的是,眼袋下的“泪沟”,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十岁。这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是令人十分苦恼的问题。

眼袋抽脂优点

  优点一:手术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吸脂法它比较方便,而且手术比较快,大概二十分钟的手术时间就可以,不仅仅能够去除眼袋、肿眼泡,还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十分的便捷。做完手术就可以离开,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优点二:安全有保障。因为吸脂器它具有一个很强的选择性,只对眶内脂肪有影响,可以吸解液化,具有一个针对性。但是对于其他的组织并无影响,比如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所以具有一个较好的安全性。

  优点三:不会造成眼部皮肤的一个松弛。吸脂法相对于其他去眼袋的方法在于吸脂法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而不会形成一个空腔,造成皮肤的一个松弛。

抽脂去眼袋会肿吗

  抽脂去眼袋是采用专业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准确,干净彻底,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

  做完抽脂去眼袋,眼睛会出现肿胀情况,一般来说,抽脂去眼袋术后3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医生会建议采用冰袋冷敷的方法,这样既可以止血,也有利消肿。术后5天拆除缝线。术后1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四面皮下仍可能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

  为促进消肿,早日看到抽脂去眼袋效果,求美者要注意去眼袋部位的清洁卫生,如果不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可能会造成眼部的感染;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尽量多吃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多的的食物和水果,同时避免进食过多的辛辣食物。

温馨提示:眼袋手术一般来说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是从眼睛下眼睑的结膜下1.5毫米切口内进行,外表无疤也没有切口,这种方式的手术效果良好。

   阅读:吸脂去眼袋手术后会反弹吗                            吸脂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