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臂手术需要多久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0:30
美眉们都知道,手臂肥胖是很困扰女性朋友的事情,因为手臂是一个较难瘦下来的部位,为了瘦手臂,爱美者尝试了各种瘦身方法,但效果都不是很好。手臂吸脂是近些年开始普及的一项吸脂技术,很受肥胖朋友尤其是女性的青睐。但是,由于是手术,抽脂手臂手术时间是多久的问题。

抽脂手臂手术时间是多久

  手臂吸脂术后头一天会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做手臂吸脂术后早期手术部位可能会感觉迟钝、皮肤僵硬、表面不平整等反应,当然这个时间不会很长。手臂吸脂术后一般很容易恢复,术后三天就可正常上班,具体来说手臂吸脂恢复实际大约在4-6周,并且为了能够帮助吸脂术后恢复,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就非常的重要。

手臂吸脂主要手术方法

  1、激光辅助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2、负压吸脂术:这是较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超声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电子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5、共振吸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温馨提示:手臂抽脂术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术后头一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术后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阅读:手臂抽脂手术                               手臂吸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