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禁忌症与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7 11:21
一个人面部的眉毛是必不可少的,当你的眉毛不能很好的衬托你的容颜,那你就要对你的眉毛进行改造了。进行提眉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式哦,而且提眉可以解决你的眼睛的一些问题!

提眉术的适应症

  1、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2、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3、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4、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5、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提眉术的禁忌症

  1、上睑皮肤有疤痕者;

  2、上睑下垂者;

  3、皮肤疤痕者;

  4、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5、疤痕体质者。

提眉价格

  1、韩式提眉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大家都知道,不同医院的规模是不同的,收费标准也会不同,正规的医院具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的整形医师,对手术的效果和安全都是有保障的,所以它的价格会比普通医院的价格要高。

  2、韩式提眉的价格与求提眉方法有关

  韩式提眉的方法有很多种,包括眉下切除、眉上切除、眉中央交叉切除和全部切除术等。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再选择需要进行的手术方法,当然,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也会不同。

温馨提示:提眉术虽是整形美容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同时要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进行。

   阅读:提眉术适合多大年龄做?                              提眉术是怎么改善眉下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