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点双眼皮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7 10:12
因为人种上的差异,东方人和西方人在五官上是有本质区别的,比方说外国人基本都是双眼皮大眼睛,而东方人有绝大一部分人士单眼皮或是内双,眼睛小而无神,所以就需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治疗,其中的三点双眼皮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来看三点双眼皮的介绍。

  专家表示:近年来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喜欢亮丽的双眼皮的观念占大多数。实际上大部分单眼皮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皮盖住眼睛显得很细长。为了使眼睛显得更加地大而亮,很多人会去做双眼皮术,但是由于东方人的软组织、脸部骨骼跟西方人不同,所以根据东方人的气质做漂亮的双眼皮比一味模仿西方人要重要得多,而三点双眼皮可以很好的达到理想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手术方式,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是现在常用。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三点双眼皮的技术优势

  1)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温馨提示:小眼睛美女也可以潜力无限,只要选择三点双眼皮手术就能拥有一双顾盼生辉的大眼睛。不过提醒大家,三点双眼皮手术虽然效果优越,但是其操作难度也颇大,所以为了保证效果请选择知名眼部整形医院


   阅读:韩式无痕双眼皮价格贵不贵                         韩式切开法的适应症是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