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脸可以有效实现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23
婴儿肥是很多人的烦恼,因为现在圆圆的脸蛋已经不流行的,我们都认为瓜子脸才是美的,所以吸脂瘦脸就成了受欢迎的项目之一,远期效果更是值得求美者们的信赖。那么,吸脂瘦脸可以有效实现瘦脸吗?

吸脂瘦脸可以有效实现瘦脸吗

  吸脂瘦脸手术则是面部减肥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2~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可以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瘦脸手术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

  吸脂瘦脸将面部脂肪细胞减少到一定的量,而成年后的脂肪细胞又不可能再增加,所以术后吸脂部位不会再长胖,是一种一劳永逸的永 久瘦脸方法。但是,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首先不能让伤口沾到水,其次要注意饮食清淡,再次要服用抗生素,做好简单的三个护理工作就能促进术后恢复。

吸脂瘦脸后多久能恢复

  吸脂瘦脸手术操作是采用局麻的方式,选择在面颊侧边内进针,将脂肪吸出即可。手术时两侧抽取的脂肪要等量,一般来讲,经术后设计合理,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恢复好,此手术没有太大危险性与副作用。

  吸脂瘦脸术后需进行包扎处理,1~2日后带颌颈弹力带进行弹力塑形,一周后可去除弹力带。因此会有一周的时间给工作造成不便。

面部吸脂术后恢复期我们需要注意哪几点

  1、面部吸脂手术后会包扎伤口,一般第二天换药、5-7天拆线。

  2、面部吸脂后至少15天确保手术部位不要沾水。 阅读:大腿吸脂安全有保障吗?

  3、术后确保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可以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洗血痂和伤口的分泌物。

  4、术后抽脂部位会有些疼痛,不能急于去吃止痛片,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会加重出血。

  5、术后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中年人能不能做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