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咬肌肥大的瘦脸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39
很多的爱美人士都是在为自己肥胖而发达的脸蛋愁,之前可能也试过一些方法,可是效果却不怎么明显,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肥胖多数是咬肌肥大引起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解决咬肌肥大的瘦脸小妙招。供各位爱美者参考参考。

解决咬肌肥大的瘦脸小妙招

  一、减少咀嚼的频率

  如果你咬肌肥大还有喜欢嚼槟榔或者口香糖的习惯,小编建议你尽早戒掉。因为长期频繁地咀嚼容易牵动面部肌肉的运动,从而导致咬肌更大,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多吃流质或者是半流质的食物,以减少咬肌运动。

  二、注射[瘦脸除皱]

  注射[瘦脸除皱]的原理在于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比如咬肌肥大,具有一定的瘦脸作用,但注射有风险,需要谨慎。

  三、脸部按摩法

  按摩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要注意姿势正确,以免受伤。

咬肌肥大的原因

  咬肌位于下颌角下颌升支外侧,腮腺前方,部分被腮腺覆盖。咬肌的大小、功能、形态与面部轮廓是有明确关系的。

  作为下颌运动的动力来源的咬肌,是实现集复杂、多向和耐力为一体的咀嚼活动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通过对咬肌肌梭分布的研究,证明了咬肌对强大咬牙合力的控制能力和维持下颌姿势以及调节精细下颌运动的能力。

  咬肌良性肥大(常伴下颌角肥大),可为先天性咬肌肥大,也可为后天性,可为一侧也可为双侧。经常仅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致使一侧咬肌良性肥大。

  青春期,下颌骨可塑性强,肌肉也正处于发育期,两侧咬肌过度发育,导致下颌角肥大外翻,成年后即是方脸。

温馨提示:做咬肌肥大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发生一些意外。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为什么脸瘦不下来,瘦脸误区有哪些          咀嚼肌是怎样形成的,如何减轻咀嚼肌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