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的疤痕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36
提眉毛手术后有疤痕吗?提眉手术又称之为眉上提术,提眉手术分为有眉上切、眉下切、眉部分切除的术式样。很多妹纸都比较关心提眉毛手术后有疤痕吗?若果有疤痕该怎么处理呢?

提眉毛手术后有疤痕吗

  提眉毛手术后是会留下疤痕的,只是不同术式留下的疤痕程度不同,处理得当的话,疤痕是很细微又难以被发现的。如果提眉手术选择的是眉下切的方式,那么留下疤痕概率会小于眉上切的留疤概率,同时,采用眉下切术式的切口疤痕会比较不明显。另外,经验丰富的医生更懂得将提眉时的疤痕隐藏在皮肤褶皱和隐蔽部位,这样一来我们就会很难从外表发现有疤痕。

提眉手术后保护切口有利于预防疤痕

  提眉手术后时会留下疤痕的,只是处理得当的情况下疤痕程度会很小。要想尽量将疤痕控制到较小,那么一定少不了提眉手术后伤口的保护和预防感染。在提眉手术后,为了预防疤痕,可以使用疤痕贴来减少水肿期的皮肤张力。此外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消炎药物,防止术后感染,这样也可以对抗提眉手术后可能出现的疤痕,尽量减轻疤痕对外观的影响。

提眉手术眉上切留下疤痕可能性

  很多小仙女在做提眉手术的时候不知道选择眉上切的方式会比眉下切的方式更加容易留疤,因为于眉上皮肤本来就较厚,真皮层也比较厚,而真皮层受伤越重就越容易留下疤痕。此外,由于眉毛都是向下长的,眉上区域没有眉毛遮挡,所以眉上切的术式留下切口痕迹也会比眉下切口更明显。此外,眉上区域有眉骨存在,本来就是突出的高光区,所以一旦有疤痕也会比眉下切的疤痕更加明显。

  提眉手术如果是做的眉下切的切开方式,那么留疤的可能会比眉上切更小一些,但是也会留下一定程度的印记。技术精湛的医生切开皮肤的角度和缝合皮肤的松紧度恰当,通常能将提眉手术后的痕迹控制得较小(但不可以消除疤痕)。所以说,要做提眉手术的话,一定要在正规医院找专业且有责任心的医生来做。

温馨提示: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