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治疗时注意哪些方面方可保障手术疗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30
四肢健全是众生之福,而有一些人却偏偏天生命薄,出现了并指畸形症状。并指的存在严重影响了人的外在形象美观,处于如此境地的患者务必要尽早接受并指矫正手术,以期早日恢复健康。在并指矫正临床上,治疗时需注意哪些方面方可保障手术疗效?

  在并指矫正手术临床上,具有并指症状的患者数量不可小觑,这类症状的存在会严重影响手术功能和美观,并对患者造成极大的心理伤害。并指患者较 好尽早接受治疗,那么并指矫正术是什么样的?

并指矫正术是什么样的

  并指矫正就是对并指这种先天性四肢畸形进行手术修复矫正的整形方法,术后可以较好的消除由并指带来的各方面的不良影响。并指的矫正很简单,就是通过手术将蹼切开,将多余的皮肤去除,再在指侧做皮肤移植以修补蹼印。也就是说并指矫正手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某些手指粘连的现象但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描述,具体情况还是需要很多专业的技术来进行操作的。

  在做完并指矫正手术后,要注意并指矫正手术部位的清洁,由于这种并指矫正手术很容易出现各种并发症,所以大家要进行良好护理。

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1、感染。

  2、移植物或皮片浸渍。

  3、移植物毁坏。

  4、再形成蹼。

并指矫正后护理


      为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术后应屈肘90度,以长臂管形石膏保护术后肢体,避免在澡盆或泳池中弄湿石膏或敷料。


  一般来说,并指矫正手术后手术治疗效果一般都可以达到预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做好术后的保养工作,同时较重要的是,找正规医院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这才是消除术后隐患的根本解决方法。

温馨提示:在治疗并指时,患者不可贪便宜而到资质不够的小医疗诊所去接受并指矫正手术。大家需要谨记于心的是,并指矫正术要成功,医院和医师的专业资质是关键。

   阅读:并指矫正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并指矫正手术全过程大揭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