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后缩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41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有多种方式,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需要、与实际的情况进行选择,做让术者放心的手术。手术是在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下进行,根据不同的手术方式去除多余的下颌角,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是现在较为理性的整形方法之一。

下颌后缩怎么治疗

  1.上颌牙弓狭窄而下颌后缩者:用平面导板及扩弓簧的活动矫治器,调节加力扩大上牙弓,咬合平衡后可改用斜面导板导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颌向前至正常位置。或用固定矫治器。

  2.上颌牙弓狭窄而下颌后缩者,用平面导板及扩弓簧的活动矫治器,调节加力扩大上牙弓,咬合平衡后可改用斜面导板导下颌向前至正常位置,或用固定矫治器。

  3.下颌后缩,后牙中性合者:下颌前牙向唇侧推,开僻间隙镶牙。

  4.下颌后缩严重者:可用外科正畸术纠正,并作颏部成形术。

  5.下颌后缩兼有上颌前突者:此类牙颌畸形深覆盖较严重,必须以外科正畸手术为主,再配合正畸治疗。

下颌角失败修复多少钱

  1、与下颌角手术方式有关:目前有三种手术方式:截骨下颌角手术、二是磨骨下颌角手术、三是长曲线下颌角手术。一般可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确定手术方式,一般会采用长曲线下颌整形,因为它具有很多优势,而且采取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术后形成曲线自然、线条流畅,短时间内即可恢复正常生活。

  2、与手术项目有关:影响面部美观的下颌骨部位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位。下颌角部位是否美观往往不仅取决于下颌角的肥大程度同时也取决于下颌缘和下颌的形态。不同的部位,不同的体质,不同的手术方案都决定了下颌角手术费用的不同。

  3、与门诊部、专家有关:下颌角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主刀专家是否具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和熟练的技术,在于门诊部是否拥有先进的设备。各家门诊部所拥有的医资,设备,技术,层次的不同,也影响了下颌角手术费用的不同。

温馨提示: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等一切事项,只有做好这些,才能够保证下颌角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下颌角磨骨整形手术全过程                           下颌角手术前六大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