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切口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31
眉毛虽没有直接的功能,但从美学角度而言,眉毛是整体形象气质的凸显。因此,很多对自己眉毛不满意的爱美者都会通过提眉术来改善眉毛形状、密度等问题。切口的选择是提眉术成败的关键,那么,下面就来了解提眉术切口知识。

提眉术知识

  1、切口选择一般分四种

  如果求美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用标准的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2、切开沿切口线,顺毛囊方向切开皮肤,直至骨膜表面。

  3、剥离在帽状腱膜深层,锐性分离到眶上缘上方4cm的位置,然后在骨膜上作一侧眶上缘外侧到另一侧的切口。

  用骨膜剥离子掀起眶上缘和鼻根点以上骨膜。骨膜下剥离可明显增加眉上提,而且减少了眶上血管和神经的损伤。

提眉术的好处

  1、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2、提眉术可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双眼皮。

  3、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4、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5、眉形秀美:提眉术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6、提眉术可以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温馨提示:提眉术还能有效改善眉下垂、八字眉、眉毛稀少等现象。如果你想做提眉手术,一定要正规合格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