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4:31
现在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对自己胸部不满意的爱美者可以采用胸部整形的方式打造完美的胸部。对于乳房下垂的爱美者来说,乳房下垂矫正术来帮你,对于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会反弹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会反弹吗

  专家表示,乳房下垂矫正基本原则是:乳腺组织复位,乳头、乳晕美学定位,确保乳头、乳晕血供及感觉、泌乳功能正常,两侧对称,对不同程度的下垂选择决定不同的治好方法。每一位受术者应该在术前选择一家正规有资质的专业整形医院,相关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确保乳房下垂矫正后不会反弹。

  乳房下垂问题是因为乳房过大或是哺乳的原因导致的乳房问题,它会影响到乳房的美观问题,乳房上提术是目前比较直接有效的矫正方法,乳房下垂矫正效果显着。乳房上提术是利用切除多余的脂肪和上提乳房的方法进行乳房的矫正,乳房下垂矫正效果是比较显着的,手术后不会影响到乳房的其他组织。

  专家介绍说:乳房下垂矫正在手术时,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身高、体重、体型、肥胖程度、胸部下垂程度选择确定适当的手术形式。乳房下垂矫正,除矫正乳头、乳晕的位置外,尚需将胸部腺体形成半球状,并悬吊固定胸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专家介绍道,乳房下垂是一种大部分女性不可避免的生理现象,常见于生养哺乳后的女性。由于乳房腺体和结缔组织经过增生肥大和萎缩后使乳房的皮肤弹性降低,支持韧带拉长,使乳房皮肤弹性降低,不仅影响女性的胸部形态,也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经过乳房下垂手术可将松弛的皮肤拉紧,悬吊下垂的乳腺组织,使乳房挺立。

  而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就是将女性乳房多余的脂肪填补到那些需要填补的地方,同时将乳房部位的皮肤进行上提的方式,达到一个让乳房重新提起来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往往操作是比较复杂的,而且整个手术过程中,整形医生是需要对受术者的乳房组织和皮肤进行重塑,因此整个手术过程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比较大。

  而它的恢复期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来决定的,但是一般来说,正常的做手术的人手术之后大概需要在术后2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拆线,在拆线之后,受术者还需要穿塑形内衣帮助胸部尽快恢复,乳房恢复到自然的形态大概需要在术后6-9个月的样子,根据不同的受术者状况不同,有一些受术者可能需要在术后一年左右的样子才能够完全恢复。

温馨提示: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此外,隆胸术也可较好的改善乳房下垂状况。


     阅读:O型切开法适合大胸矫正下垂                        矫正乳房下垂手术全部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