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哪种假体隆鼻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01
一个挺拔的鼻梁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而鼻子所带来的气场是其他无可比拟的,特别是对于亚洲人来说,普遍存在鼻子过于塌陷的问题,因此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隆鼻手术来重塑自己完美的鼻子,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完美精致。那么,选择哪种假体隆鼻材料好?

选择哪种假体隆鼻材料好

  1:膨体假体隆鼻材料

  膨体假体隆鼻材料是为理想的新型生物组织代用品,它对人体安全副作用低,能够彻底克服硅胶假体的缺陷,因此深受到求美者的亲睐。

  2:硅胶假体隆鼻材料

  硅胶假体隆鼻材料是目前价格比较便宜的一种隆鼻材料,硅胶隆鼻安全保障没有副作用,是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假体隆鼻材料,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3:透明质酸假体隆鼻材料

  透明质酸是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的一种材料,使用透明质酸进行隆鼻可以达到立刻填充鼻部效果。而且透明质酸对人体是非常安全的,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4:自体软骨假体隆鼻材料

  纯生物隆鼻材料,塑造出来的鼻型不仅更趋于自然,而且永远不会出现排异性。它会与鼻部组织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分。


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孔缘切口处护理:假体隆鼻手术术后在鼻孔缘切口处涂以眼药膏并用小块纱市覆盖;鼻腔内填入纱布条应即取出,经6—7天拆线。

  预防感染:术后嘱受术者头尽量保持高位,并常规注射抗菌药物3天,以预防感染。术后2—3天血肿可波及两眼,第四天后迅速消退。一般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术后1-2个月内鼻部会有触痛或不适感,以后会自然消失。

  注意无菌操作:由于填充物于鼻背,必须特别注意无菌操作。受术者的面部及鼻腔内不能有感染病灶及皮肤、粘膜的破溃,鼻腔内不能有炎症及分泌物。假体隆鼻手术前严格消毒,假体要经过刷洗,去陈表面污物,消毒后才能使用。

  注意术前设计: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术前设计及鼻假体的雕刻非常重要,合则不能达到美容的目的。

  适当剥离:假体隆鼻手术操作中的关键步骤是剥离,若剥离过浅,范围过宽或过窄,方向偏斜等都会造成手术效果不佳。

  避免鼻部遭受外来撞击: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避免鼻部遭受外来撞击,尤其在术后的前两个月内。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手术哪个好            韩式隆鼻会不会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