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整形失败的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4:54
有些人脸型被称为“国字脸”,有些人被称为“瓜子脸”,什么样的脸型主要取决于下颌角。下颌角整形可以直接改变人的脸型,让脸型变得更漂亮。但如果整形失败,美丽就无从谈起。下面就谈谈下颌角磨骨整形失败的表现。

下颌角磨骨整形失败的表现

  1、双侧明显不对称

  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多是由于主治医师经验不足导致。因为部分受术者术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不对称,而经验不足的医生常常忽略这一现象。下颌角手术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生口内进路手术的经验及操作技巧。

  2、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

  出现这样的后果,多是由于医生的手术方法的问题。有些整形医生用单纯切角的方式来解决下颌角的问题,这样从侧面看,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但从正面看,不能达到改变脸型、瘦脸的效果。

  3、下颌角缺失

  一些没有经验的医生在截骨的时候掌握不好截骨的弧度,或者盲目追求瘦脸效果而截骨过大,从而失去正常角造成第二角前移,反而不美观。

下颌角整形术前需做的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人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下颌角整形术后如何缓解疼痛

  1、术后15天内不要大笑

  下颌角磨骨术后,医生一般会提醒你不要张口大声叫喊,也不要大笑,尤其是在消肿期间(一般为术后10-15天左右),原因倒不是下巴会掉,而是在恢复期间,任何对下颌部位较大的外力冲击,都会让你疼痛不适,而且会影响较终整形效果。

  2、术后半月内不嚼坚硬食物

  为减轻肿胀,术后一般会上头套,头套戴着会有不适,但一定不要随意挪动或者摘除,不然很容易延迟愈合期,还可能导致脸部变形,为变小尖脸咬咬牙忍几天。除此之外,磨骨术后半月内,你较好食用米汤、果汁、蔬菜粥等半流质饮食,不要嚼太坚硬的东西,半月后再恢复正常饮食。

牙龈炎者慎做下颌角肥大术

  牙龈炎是常见的口腔疾病,它的发生与口腔卫生情况不良有关。口腔是人体的菌库,存在大量的厌氧菌,很多人都可能患有轻微的牙龈炎症,

  较常见的症状是牙龈红肿和刷牙时牙龈出血,严重者可以出现牙龈自发性出血。对于下颌角成形术而言,由于手术在口腔内操作完成,若不注意口腔的卫生状况,可能会引起术后感染。

  所以牙龈炎患者接受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时,需先做抗感染治疗,待炎症情况改善之后再进行手术,否则极易引起术后继发感染。

温馨提示:有些整形医生用单纯切角的方式来解决下颌角的问题,这样从侧面看,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但从正面看,不能达到改变脸型、瘦脸的效果。




              阅读:韩式下颌角整形手术让你轻松享“瘦”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