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嘴唇天生太薄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4:36
嘴唇天生太薄怎么办?我们薄薄的皮肤和体内几科透明的黏膜极易受到伤害而唇部的皮肤只有身体其它部位的1/3厚,由于唇红缘没有汗腺和唾液腺,所有它的湿润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嘴唇本身不具有黑色素,没有自我保护功能。因此我们需要加倍呵护唇部,以保持它的柔润和光泽。

两个常用丰唇手术

  目前科技美唇技术当中用于丰唇的主要是注射丰唇,常用的注射材料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爱贝芙和自体脂肪。

  1、透明质酸丰唇

  薄唇是指嘴唇比较薄,常伴唇峰和唇珠不明显。如果嘴唇比较薄的话,凸显不出唇部的美观,也就不能给面部增加魅力。唇部比较薄让女性看起来显得不够性感,并且从面相上来说嘴唇薄得女人往往不受人们的欢迎。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在唇部皮下组织选取三四个注射点,将透明质酸少量注射需要改善的部位,在变硬前对注射部位进行塑形,唇部马上就可以变得丰润饱满。刚注射后唇部会有些肿胀,几天后就可以消失。

  术后效果:术后有轻微发红肿胀,24-48小时后消失,注射效果维持6-12个月。

  术后护理:注射后两周内放松面部,勿做过多表情;避免接触高温环境(如桑拿等);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2、Botox提唇角

  女人应该爱笑,微微上翘的嘴角,加上唇部美丽的弧形曲线,这种曲线能让整个脸生动起来,打动男人。下垂的嘴角会让人从视觉上年老好几岁,而且总给人一种不愉悦、难以亲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进而进一步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

  嘴角下垂一般是下唇降肌收缩力过强或者是皮肤松弛,嘴角软组织支撑力不够造成的。而Botox是从肉毒梭状芽孢杆菌中得到的一种天然的纯化蛋白质,可作用于神经末梢及肌眼凡胎肉,注射Botox提嘴角就是利用注射减低肌肉力量改善嘴角下垂。

  注射Botox时,采取“少量多点”均匀注射嘴角周围肌肉以提升嘴角,瘦身传导。每次注射时间10分钟,注射时有蚊叮般的轻微疼痛感,术后有轻微发红肿胀,24-48小时后消失。

  术后效果:注射后1周后效果呈现,注射效果维持6-12个月。

  术后护理:注射后保持坐位休息;24小时内,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受刺激;术后3天内不要大笑大哭;请勿服用抗生素及辛辣、海鲜、烟酒、过硬食物;术后一周内禁止做皮肤护理及桑拿。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自体丰唇手术的相关要点。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原理很简单,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天然的囊袋。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进去之后,通过医生的按摩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神奇地变得丰满起来。当然,效果通常要到两三个月以后,嘴唇会变得丰满红润自然。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