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腰腹部吸脂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5:43
腰部是女性现身材曲线的部位,白领女性,由于大多数都是坐着工作的,经常不运动,因此肚子就出现了一个救生圈?如今时代的发展,没有时间运动瘦身的上班族也能采用腰部吸脂的瘦腰方法来改善腰围了。那么,影响腰腹部吸脂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影响腰腹部吸脂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1、主治医生的水平

  这个直接影响到腰部瘦身的效果,当然临床经验多的医生手术后的吸脂效果也会很好。不会因吸脂过多或者过少而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也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2、医院的医疗条件差

  没有好的医疗设备当然就无法保证拥有好的治疗效果,先进的设备一般都会是进口的,相对价格也会高点儿,求美者在这方面要谨慎。

  3、个人体质问题

  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都有一定差距。体质问题同时也是决定腰部吸脂效果好不好的重要因素,有些人群不适合做吸脂手术,所以在手术前一定要向医生说明自己的身体情况,避免术后问题的出现。

哪些人群不适合接受腹部吸脂手术

  1、腹部吸脂手术不适合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2、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人和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这些人也不适合腹部吸脂手术。

  3、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腹部吸脂的手术治疗范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腹部吸脂手术,以免术中出血量增大,难以凝血。

  5、对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不认同者不可接受此术,以免术后纠纷发生。

温馨提示:腹部吸脂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如果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人要告知医生,得到医生的许可才可以进行腹部吸脂。并做好术后护理,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尽早告诉医生。



          阅读:你知道腹部吸脂的过程及护理吗?          腰部吸脂后皮肤松弛应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