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后如何进行胸部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4:29
对于不是天生丽质的人来说,扁平胸部只有通过后天塑造,隆胸就是你实现美丽胸部的捷径。隆胸整形美容效果跟医生技术虽然有密切的关系,但是术后保养也很重要,隆胸手术后如何保养胸部呢?

隆胸手术后如何保养胸部

  隆胸手术后保养方法拆线后,每天做数分钟的保养非常重要。因为手术后需要保持局部安静,内部容易产生不必要的纤维组织。按摩则是很好的保养方法之一,其步骤依序为:

  1、平伸手掌,食指边缘放在乳头位置,直接往内压,直到手掌贴住胸壁,此时可感到义乳溜向上方。

  2、一旦义乳往上滑动,手要保持原来的位置,继续用力,这样义乳便会轻易地滑至锁骨下面。

  3、接着手慢慢旋转,使义乳移到胸部内侧。

  4、把手掌放在距乳头上方1寸处,将皮肤推向上方,同时往下压胸壁,义乳将会往下移动,此时会感到乳房褶下有压力。

  5、把义乳移至内侧或外侧时,采用与第④步骤同样的方法,在外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到内侧,或在内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向外侧。

隆胸手术的方法

  1、腋窝切开法

  在腋窝下,按腋毛的纹理方向切开2-3cm后,在乳房下方的胸筋或者乳腺组织里放入假体的方法。此方法的优点是不会破坏乳腺组织,而且留下的伤痕也小。不足之处则是会有些微小的疼痛症状,术后恢复的时间会略微长一些。

  2、乳房下方的皱纹处切开法

  这是比起东方人,西方人更多使用此隆胸手术来进行整容手术。优点是在手术中很确切的掌握出植入假体的空间。这个方法是用在乳房下方皱纹很鲜明的情况下,但是在躺着的情况下可以看到手术疤痕。

  3、乳晕切开法

  此方法适合生过孩子的患者,或者乳晕颜色较深乳晕较大的女性。方法是切开乳晕2-3cm,把假体放入。优点是几乎看不到疤痕,而且对于那些较多使用手臂或者喜欢穿吊带装的的女士是不错的选择。

  4、肚脐乳房手术

  手术方法是从肚脐里侧切开1-2cm,使用内窥镜插入乳房下侧做出小袋子把假体放入。此方法术后几乎无痛症,淤血等副作用。并且有着无疤痕,恢复时间短的优点。

温馨提示:爱好日光浴的女士们千万不要节省防晒品,长时间地曝晒在烈日下的人尤其应该注意胸部的保养,作日光浴时,应用毛巾覆盖在稚嫩的乳房上。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