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45
现在整形技术太多了,想要小脸就可以通整形做出来,这个方法非常的安全,已经帮助很多方脸女士获得精致小脸,如果你也期待自己的脸能够像巴掌那么大,那么不妨选择下颌角截骨术。

下颌角整形后遗症

  1.神经损伤下颌骨手术较为严重的手术后遗症,可能会导致面部变形、不对称、面瘫等。但这种严重的后遗症出现的几率都很低。

  2.面部肿胀进行手术后,面部会出现肿胀。但这属于正常现象,是手术中由于对脸颊进行磨骨而产生机体对于脸部出现免疫性,导致肿胀,休息一段时间后自行消退,因此需要格外注意护理,以便伤口更快愈合。

  3.术后效果不明显这有两种因素,第一种是由于术后形成骨痂,面部肌肉肿胀和骨痂增厚,会暂时性的掩盖手术成效。第二种就是医生的方案没有到位,少去骨导致效果不明显。

下颌角整形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备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温馨提示:因此,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障!


   阅读:下颌角磨骨整形的常识你清楚吗                     如何避免下颌骨整形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