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主要在那几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1:40
大腿太粗了,就少了女性翩翩风采和纤瘦的柔美感,会显得身体太壮实了,在人们的眼中小脸总比大脸好看,对于腿部也是一样的。可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如愿以偿的那么大腿吸脂能帮你,那么,大腿吸脂主要在那几个部位呢?

大腿吸脂重点部位

  1、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减肥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

大腿吸脂的优势

  1、大腿吸脂见效快:腿部吸脂能快速分解并减少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2、大腿吸脂定位准确:腿部吸脂手术可以对腿部脂肪进行准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减掉腿部多余脂肪。

  3、大腿吸脂创口小:腿部吸脂采纳微创无痛技术,完全经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

  4、大腿吸脂恢复快:腿部吸脂将脂肪分层快速熔化并吸出,对组织和肌肤没有任何损害,因此在术后极短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5、大腿吸脂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证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6、大腿吸脂不易反弹:腿部吸脂在准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术后不易反弹。

温馨提示:如果要进行大腿吸脂手术,那么有三处为腿部可吸脂部位,就是在膝内侧,大腿内侧,大腿外侧这样的三个重点部位。但是要注意,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