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手术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6 10:15
阴茎短小对男性来说是很大的难言之隐,在日常生活中就容易产生自卑心理。为了消除自卑,重拾信心,阴茎短小患者可以考虑接受阴茎增粗手术。那么,阴茎增粗手术有风险吗?

阴茎增粗手术有风险吗

  阴茎在发育的时候就没有发育良好,形成的比较短小,有部分缺损,会给患者和家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和折磨。做阴茎延长增粗术之后可以帮助减少一定的压力,找回快乐,但是做手术一定要掌握手术的适应症状,不可乱作。

  阴茎增粗术在我院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手术。手术通过将皮下的阴茎组织释放出来,达到延长的目的,使阴茎长度增加3—5CM左右,由于手术本身不涉及重要的器官和神经,无需添加任何材料。

  手术根据不同男士的生理特点,取适当位置切断阴茎上的浅悬韧带和深悬韧带,使埋藏在体内的那段阴茎海绵体分离出来,采用内填外拔的缝合技术,使阴茎增粗3~5厘米,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与粗大。

  这种手术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与粗大,而且完全不影响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具有无痛苦、时间短、恢复快、一次成功、不回复等优点。配合物理治疗扩充阴茎内血管血流,保持阴茎的强度和稳定性,全面提高性生活质量,安全无痕,术后无后遗症、自然美观。

阴茎增粗术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2.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3.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5.饮食宜清淡、营养。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人需要做阴茎增粗手术?                   阴茎增粗的常用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